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综合诊疗 > 龅牙/暴牙 > 治疗龅牙好的方法是什么

治疗龅牙好的方法是什么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5-03-10   作者:王慧

治疗龅牙好的方法是什么?任何疾病在治疗的时候都会出现快好的症状,这些症状会表明自己身体上的疾病快要被治疗好了,但是很多的患者却不知道这些症状,误以为是自己的疾病有恶化了,对于龅牙的治疗也是有快要好了的症状的,治疗龅牙快好的症状?下面就看看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医院专家为我们介绍一下治疗龅牙的方法有哪些吧!

上海口腔医院哪家好

龅牙现象很常见,那么龅牙的症状表现有哪些: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微笑时牙龈外露过多,常常伴有颏后缩,强迫闭口时,下唇下方与颏部之间有明显的软组织隆起。口内上下前牙唇倾,常伴拥挤不齐,前牙深覆牙合、深覆盖。

龅牙危害:会影响咀嚼,牙齿咬合情况,从而影响饮食消化;影响面部美观,个人形象,打击自信,不敢微笑,严重影响个人生活和事业发展;随着生活水平提高和生活社交频繁,我们对自身外表形象和气质魅力越来越重视,上海华美始终与较先进口腔美容技*同步! 在线咨询了解更多龅牙矫正问题。

龅牙诊断与治疗:者年龄和牙齿外凸程度,采用不同的矫正方法; 18岁以下儿童,牙齿还没有完全成型,还有一定可塑性。专家会针对孩子不同的牙齿状况,设计不同的矫正方案,采用国际上较流行的牙齿矫正材料和保持技*!

18岁以上成人因为牙齿基本结构基本成型,传统烤瓷牙矫正已经不能收到很好效果。顾客从美牙咨询到美牙结束只需来院两次。较次,专业美牙医师根据顾客情况形成修复体设计方案,并制作出修复模型和临时牙冠。第二次,经3D雕制护齿及临床61道加工工艺处理后,“修复”牙冠成型。专家为顾客进行粘接佩戴,方便快捷,大大提高了美牙的效率。

龅牙对人体的危害大不大?龅牙的危害有哪些?

一、影响颅颌面的发育:在儿童生长发育过程中,由于牙齿前突而影响颌面软硬组织的正常发育。如果前牙反颌不及时治疗则下牙弓限制了前颌骨的发育,而下颌没有上下牙弓的协调关系而过度向前发育,这样形成颜面中1/3的凹陷和下颌前突畸形,随着错颌畸形的严重,颜面呈现新月状面型。

二、影响口腔咀嚼功能:严重的龅牙可以影响口腔正常功能,如前牙开颌造成发音的异常;严重下颌后缩则影响正常呼吸。

三、影响口腔的牙齿健康:龅牙由于不易自洁而好发龋病及牙龈牙周炎症,同时常因牙齿错位而造成牙周损害。

四、影响容貌外观:龅牙等错颌畸形可影响容貌外观,可呈现开唇露齿、双颌前突、上下巴或短下巴、导致鼻子异常、嘴唇过厚等畸形。

五、影响全身性疾病:龅牙不但对牙颌颅面的局部造成危害,并且对全身也可造成危害,如因咀嚼功能降低引起消化不良及胃肠疾病,此外,由于颜面的畸形对于患者可造成严重的心理和精神障碍。

治疗龅牙好的方法是什么?龅牙的治疗是我们的生活中大都不怎么了解的,但是这些疾病的症状对于我们的健康来说都是有很大的危害的,我们的患者要对于这些危害做出预防,患者自身出现了龅牙快要好了的症状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