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美学修复 > 烤瓷牙 > 上海做烤瓷牙痛不痛呢?

上海做烤瓷牙痛不痛呢?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7-11-27   作者:本站编辑

上海做烤瓷牙痛不痛呢?很多人对烤瓷牙这个技术不太了解,会担心烤瓷牙痛不痛?对此,丽都口腔专家介绍:现在烤瓷牙技术越来越发达,麻醉技术也越来越好,在做烤瓷牙时一般是不会感觉到疼痛的,这点可以放心。

在正规的医院里,做烤瓷牙都是无痛的,烤瓷牙在制作过程中是需要打麻醉药的,由于麻醉药物的不断改进,口腔科医生比以往更有把握保证患者能在基本无痛的情况下完成烤瓷牙的制作过程。因为活神经的牙齿是有血液和神经的供给的,它在预备过程中是会敏感的,而经过麻醉的牙齿神经就没有感觉了。在这一过程中您只有精神上的紧张而没有肉体上的痛苦。

关于做烤瓷牙疼不疼,口腔科专家还指出,如果患者有比较严重的吸烟、酗酒习惯,麻醉的效果可能要差一些,可能手术过程中就会感到疼痛了。

对于麻醉时候的疼痛,医生们会采取尽量轻柔的手法和无痛针。一般医生可以采取先局部的表面浸润麻醉,然后再进针,以及手法上轻柔一点,缓慢的进针,避开毛细血管(很重要,因为血管壁的痛觉神经纤维很丰富)。基本可以把打针的痛苦降到低,甚至没有痛苦。

确认麻醉良好以后,所有的操作没有疼痛的感觉,仅仅是张嘴时间长不舒服。在牙齿预备完以后,戴上临时牙,可以保护你的牙齿,也不会感觉到疼痛。可能仅仅是牙龈由于排龈有一点轻度的不适,但是在可以忍受范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