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牙齿美白 > 冷光美白 > 上海做牙齿美白牙齿痛不痛?

上海做牙齿美白牙齿痛不痛?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8-02-25   作者:本站编辑

上海做牙齿美白牙齿痛不痛?形象气质的突出,在现在看来,已不再是评判美丽的砝码了,一口洁白无瑕的牙齿能让整体的气质更加凸显,特别是在笑的时候,更觉增添几分面子。所以,如今,很多牙齿不够美白的朋友,就会选择牙齿美白技术,来改善牙齿的问题,那很多朋友就要问了,在进行牙齿美白牙齿时会不会很痛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下。

因为口腔中有许多神经,很多朋友就会顾虑到在美白牙齿时,会不会很痛,其实只要选择正确的美牙技术是不会疼痛的。牙齿美白牙齿,对于老化引起的牙齿发黄或者染色食物等外部原因引起的症状,可以得到相对满意的疗效,但是先天性、服用药物而着色的牙齿不会出现明显效果。牙齿美白牙齿治疗过程有牙龈保护、在牙齿表面涂抹药物、光线照射等3个阶段,在这过程中不会出现特别疼痛。

上海整形医疗美容医院牙科医生也在此提醒,广大爱美朋友在接受治疗后2天内,禁止饮用容易染色的咖啡、色素食物还有禁止吸烟。牙齿美白牙齿对牙齿几乎不会有副作用,但是治疗时或者治疗后一段时期会出现酸牙,但这些症状都会很快的消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