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美学修复 > 上海做烤瓷牙好吗

上海做烤瓷牙好吗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4-11-22   作者:本站编辑

很多朋友因为摔着,碰到等各种原因,导致了牙齿断裂。严重影响了形象。那么导致形象全无怎么办呐?牙齿断裂还有没有不就措施?相信大家也很非常想知道答案吧,下面我们就请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医院的专家来告诉我们,牙齿断裂了还能不能补救措施?能不能做烤瓷牙修复呢?

上海口腔医院专家表示,做烤瓷牙有一定的适应范围人群的,如果牙齿断了或牙齿表面缺损了,只要没有伤及牙根组织,都是可以通过专业的修复方法进行补救的。不过,如果要想修复的效果更加的理想,到正规的牙科医院甚于非专业的医院修复。但是,患者如果希望补牙的效果维持较长的时间,日常的保护措施是必不可少的。烤瓷牙适合以下几种人士做:

先、缺牙,一般要求缺失数目较少,与邻近的牙齿健康,虽然没有炎症或炎症,但经过治疗得到控制,医生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其次、伤病和断齿或残根的原因,若牙根有足够的长度,牙周条件较好,根管治疗后或者没有牙列形态异常和正畸治疗的患者,都可考虑做烤瓷牙修复。

较后、龋齿或牙齿缺损大,牙齿变色呈灰色或褐色,瓷牙修复的美学和增加强度。牙齿颜色或形状,如四环素染色牙,锥形小牙。

如果只是牙齿断裂的话,牙根没有问题的话,那就可以采用烤瓷牙进行修复。这种修复方法不仅能够完善患者的外观形象,而且,修复的使用时间较长。众多的美牙当中,专家美牙冠技*。它是流行于欧美、日韩的一种新兴牙齿美容技*,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部分施以多重专业技*,用美牙冠加以修复。

以上就是专家为您做的关于“断牙能做烤瓷牙吗?”介绍,如果您现在准备做烤瓷牙,希望对您有所帮助,文章可能并没有带给你想要的答案,如果您还有疑问,您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相关专家,还可以拨打全国免费热线:400-880-6580,我们的专家将为您提供较优质的咨询服务和较专业的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