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老年齿科 > 无痛拔牙 > 无痛微创,让拔牙不再疼

无痛微创,让拔牙不再疼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3-06-26   作者:huameichike03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牙齿总免不了出现各种问题,拔牙是处理牙齿问题较直接的方式。但是有许多人对于拔牙都存在恐惧心理,从而变得讳疾忌医。而如今无痛微创拔牙技*的出现,为许多需拔牙朋友们带来了好消息。因为,无痛微创,让拔牙不再疼!

什么是无痛微创拔牙技*?

无痛微创拔牙新技*,通过口腔CT对患牙进行360度全面拍摄,确定患牙位置,然后实施局部麻醉后,在无菌条件下使用特制的加长气压窝轮牙钻,将牙齿牙冠进行分割后,再用微创拔牙器械利用这类系列器械的类关节样结构插入牙周膜与牙槽骨质之间将其分离,切断相互连接的牙周韧带,利用微创器械轻轻旋转,在不损伤牙齿周围其它组织的情况下就可使牙齿充分松动并轻松脱出。

点击咨询
  无痛拔牙,适应人群广泛
     适用于各年龄段的人群中有多生齿、智齿,牙齿矫正和阻生齿的拔除人群,特别是怕疼的小孩和牙本质过敏性疼痛的成人。

无痛拔牙,特点众多
    1、**设备:拔牙手*中不使用凿子和锤子,不会使患者产生恐惧感。手*中使用的器械均为精细器械,操作准确,能较大程度减轻患者牙龈、牙槽骨和邻牙的损伤。
  2、舒适无痛:大部分操作无需麻醉、无出血、无需缝合、无痛治疗,使病人心理上感觉非常舒适。
  3、恢复快速:拔牙后,伤口肿胀及疼痛轻,伤口愈合快。
  4、无并发症:*中、*后发生拔牙并发症几率小,拔牙*后伤口继发感染机会减少,创口愈合较快。高速涡轮手机和微创拔牙器械刀刃具有耐腐蚀、耐高温的特点,能用高压蒸气、干热、煮沸等方法消毒,以避免造成交叉感染,尤其是避免了肝炎、爱滋病等传染疾病的传播。
  5、高效清爽:高效切割软组织并有效止血、凝血、同步杀菌,始终保持口腔干净清爽。
  6、适应广泛:适用于各年龄段的人群,特别是怕疼的小孩和牙本质过敏性疼痛的成人。

专家提醒:拔牙后也需注意
   1、拔牙后医生会让患者咬住1~2条棉卷,它的作用是压迫止血,保护伤口。一般棉条在拔牙后40分钟左右即可吐出。注意棉卷不要咬压过久。有人以为咬的时间越长越好,有的人咬几个小时甚至十几小时,这是错误的,反而造成伤口被唾液长久浸泡,引起感染或凝血不良。
  2、有出血倾向的患者,拔牙后较好暂时不要离开,待半小时后请医生再看看伤口,是否血已止住。如果仍出血,应让医生再作进一步的处理,或上止血药,或进行缝合止血,并口服一些止血药物。
  3、正常情况下,把棉条吐出后就不再出血了。唾液中带一点血丝是正常的,如果大口大口的吐血就不正常了,应及时与本诊所联系或就近到医院口腔科看急诊,请医生处理。千万不要自行处理,比如拿家里的棉花塞到拔牙窝内,或乱涂所谓的止血药。这些棉花和药并不是无菌的,用后会引起继发感染,造成更严重的后果。
  4、拔牙后要注意保护好血凝块,当天不要漱口,不要用拔牙侧咀嚼食物,不要频繁舔伤口,更勿反复吸吮,吐唾,以免由于口腔内负压的增加而破坏血凝块。手*后两小时才可以吃饭,*后两天的饮食应该是温凉,稀软的。
  5、拔牙后一般可以不吃药。但在急性炎症期拔牙,或创伤较大,全身情况较差时,应口服些抗生素和止痛药。
  6、拔牙后一般不影响工作,可以照常上班,但是不要从事重体力劳动。吸烟,饮酒对伤口愈合都有不好影响,拔牙后一两天内较好不吸烟,喝酒。

对于害怕承受拔牙痛苦的人来说,无痛拔牙无疑是较好的选择,无痛、方便、快捷。

无痛拔牙需要多少钱?
  专家介绍,拔牙价格受多方面因素影响:
  先,不同牙科机构拔牙价格不同。
  不同的牙科机构,拔牙的价格都是不一样的,特别是正规的专业机构,它们所选用的器械或者是医生的治疗技*都是有保障的,这样价格就会高一些,但是保障性得到了保障。
  其次,患者的口腔情况不同拔牙具体价格不同。
  由于有的患者在拔牙之前,口腔内存在一些疾病的问题,(例如脓肿、发炎、牙髓炎、牙周炎等等)这些都是要先进行治疗的,等到治疗好了以后才可以进行拔除的手*,这样也会影响到拔牙的价格问题。
  第三,患者患牙的位置及病变程度也会影响拔牙价格。
  有的患拔牙的位置是在前面,或者是小的牙齿,那么在拔除的时候,就会简单,但是有的患者牙齿靠近里面,而且生长的隐蔽,这样就会给拔牙带来一定的困难,拔牙的价格就会高一些。

温馨提示:为了方便患者及有需要的人更好地了解牙齿治疗的相关信息,上海华美医院齿科特别开设专家免费在线咨询服务,由上海华美医院齿科**专家在线为您解答相关牙齿问题,根据您的自身情况提供较专业治疗方案,并为您的隐私保密。如需帮助,您可以点击在线咨询,与上海华美医院齿科**专家在线交流,同时您也可点击在线预约,通过网络预约免挂号费、检查费,免排队,优先会诊,为您节省宝贵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