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美齿科医生团

品牌文化

华美齿科(上海总部),坐落于上海浦东大道源深路 155号。是经上海市卫生局批准设立的一所大型专业、正规、连锁齿科机构...[详细]
  • [洗牙洁牙]洗牙需要多久?

洗牙需要多久? 洗牙时一种常见的牙齿保健方法,不仅能去除菌斑和牙石,而且还能抑制口腔炎症的发生。那洗牙需要多久呢? 传统方法:传统的洗牙方式是采用手动机械洗牙,通过手工操作的方式来去除牙菌斑和牙石,一般需要多次才能……[详细]

• [洗牙洁牙]洁牙洗牙后,牙周需要上药?

由于各种原因,牙齿发生变色,而为了恢复牙齿的本来面貌,洁牙洗牙就被提上了日程。上海华美齿科采用国际洗牙标准,即包括牙周药浴,超声波洁治,牙周冲洗,抛光,上药五个步骤的洗牙过程。但是每当介绍这种洗牙流程的时候,……[详细]

• [洗牙洁牙]喷砂洁牙,给你体贴入微的关心

什么是喷砂洁牙? 喷砂洗牙,是使用特制的喷砂牙粉(以碳酸氢钠粉末为主要成分),通过喷砂手机头喷向牙面来去除牙菌斑和色素的。此法特适用于清理超声波洁牙机不易到达的牙间隙中的牙菌斑和色素斑,对于牙面色素的清理效率也……[详细]

• [洗牙洁牙]有了牙周病该如何治疗

什么是牙周病? 牙周病是牙齿周围支持组织(牙龈、牙骨质、牙周膜、牙槽骨)所发生的慢性疾病总称。正常情况下,牙周组织能维持牙齿在颌骨中的稳固,一旦这些组织发炎、破坏,就象一棵大树没有周围土壤支持不能站立一样,牙……[详细]

• [洗牙洁牙]牙周炎的治疗方法

牙周炎的治疗方法 一旦发生牙周炎应早期治疗,因为其预后与病变严重程度有关。 牙周炎治疗分四阶段: 较阶段为基础治疗阶段,目的在于选用牙周病常规的治疗方法,清除或控制临床炎症和咬致病因素,包括口腔自洁,拔除预后差……[详细]

• [洗牙洁牙]牙周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牙周炎的发病原因有哪些? 微生物是引发慢性牙周炎的始动因子,堆积在龈牙结合部的牙面和龈沟内的菌斑微生物及其产物引发牙龈的炎症和肿胀,使局部微生态环境更有利于一些在厌氧条件下生长的革兰阴性牙周致病菌滋生,形成致……[详细]

• [洗牙洁牙]牙周炎的症状有哪些?

牙周炎的症状有哪些? 牙周炎的主要临床表现是牙龈炎症、出血、牙周袋形成、牙槽骨吸收、牙槽骨高度降低、牙齿松动移位、咀嚼无力,严重者牙齿可自行脱落或者导致牙齿的拔除。牙周病患者牙龈颜色暗红,由于水肿显得光亮。不……[详细]

• [洗牙洁牙]牙周炎治疗要多少钱?

牙周炎治疗要多少钱? 我们生活中的一些不良习惯,有时候不注意自己的口腔卫生,这些都有可能引发牙周炎,因此牙周炎在我们的生活中屡见不鲜,牙周炎会引起的牙龈红肿萎缩,牙齿松动。那么牙周炎怎么治疗,需要花多少钱? 牙周……[详细]

• [洗牙洁牙]牙周炎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牙周炎对身体的危害有哪些? 早期牙周炎若得不到控制,就可能出现重度牙周炎,牙齿松动、甚至脱落等。进行定期的牙齿洁治,保持良好的口腔习惯,是防治牙周病的基……[详细]

• [洗牙洁牙]超声波洗牙的好处有哪些?

超声波洗牙的好处有哪些 超声波洗牙的好处有哪些呢?较大的超声波洗牙的好处就是能治疗和预防牙周疾病,超声波洗牙决定是一种很好的口腔保健行为。对于超声波洗牙的好处,下面就请专家为我们详细讲讲。 1、能预防牙龈炎症和出……[详细]

• [洗牙洁牙] 洗牙有哪些危害?

洗牙有哪些危害? 我们都知道,洗牙有益于口腔健康,但我们也模糊,洗牙有没有危害,今天,我就把洗牙的危害给大家罗列出来。 1、洗牙副作用表现不专业的医生、不专业的洗牙技*会伤害到牙齿,对牙齿造成划痕,对牙龈造成伤害。 2、……[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哪家医院洗牙好?

上海哪家医院洗牙好? 俗话酒香不怕巷子深,可酒再香,被五味陈杂一混合,您还能辨出孰好孰坏吗?上海牙科医院众多,无论是专业的还是非专业的都宣称可以进行有效治疗,到底哪家才是正规军呢? 专家介绍上海华美**洗牙技* 1、……[详细]

• [洗牙洁牙]黄牙有什么危害?

黄牙有什么危害 上海华美齿科医院的专家介绍了黄牙对身体的危害,主要分为2大类: (1)黄牙影响人的外在形象,黄牙患者一笑就会露出一口黄牙,这会对一个人在外在形象造成极大的影响。久而久之,就使其产生自卑心理。 (2)黄牙……[详细]

• [洗牙洁牙]洁牙洗牙——还你靓丽好牙齿

什么是洁牙洗牙? 使用专业口腔诊疗器械清除附着在牙齿上的牙结石和菌斑,保护牙周健康的保健治疗措施称为洁牙俗称洗牙。想保持口腔健康,需要做定期洁牙(洗牙)。洁牙(洗牙)不但可以彻底清除牙齿上的菌斑和结石,令牙周……[详细]

• [洗牙洁牙]医生提醒:牙周炎不容忽视

牙龈肿痛、牙龈出血、牙根暴露、咀嚼无力、牙齿松动,甚至脱落,如果您的牙齿出现了这些症状,专家提醒千万不可掉以轻心,您很可能已经患上了牙周病.那么,牙周病到底有哪些危害?我们应该如何正确认识和科学治疗牙周病?为此,我们……[详细]

• [洗牙洁牙]用超声波洗牙可以治疗牙齿色素沉着吗?

用超声波洗牙可以治疗牙齿色素沉着吗? 科瓦的专家表示,超声波洁牙目前常用的洁牙法。超声波洁牙*就是通过超声波的高频震荡作用,去除牙齿上的牙结石、烟渍和茶斑,可以防止牙龈出血或者牙齿松动的情况,帮助治疗牙周炎等口……[详细]

• [洗牙洁牙]洗牙会磨损牙齿吗?

洗牙会磨损牙齿吗? 科瓦的专家表示,洗牙是不会对牙齿造成任何磨损的,及时有也是很少量的不会危害到牙齿本身。一般洗牙都会采用超声波洗牙方法,它是靠超声波的高频振动来击碎牙石,且医生操作时要不断移动工作头,也没有……[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洗牙多少钱

上海洗牙多少钱? 华美的专家表示,一般般上海洗牙是采用超声波洗牙和喷砂洗牙,超声波洗牙的价格在500元左右,而喷砂洁牙的价格在400元左右。但同时由于不同地区不同医院其洗牙价格也不尽相同,通常影响洗牙价格的因素有以……[详细]

• [洗牙洁牙]洗牙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洗牙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华美的专家表示,洗牙后患者经常会遇到的问题有对冷热会有点敏感、洗牙后的牙齿缝变大等问题,专家称其实这些出现这些问题都是很正常的,对于牙齿对冷热会有点敏感通常一周左右就会消失也可以用抗敏感……[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做黄牙美白效果好吗?

上海做黄牙美白效果好吗?现在,牙齿美白方法有多,针对各种原因造成的黄牙都有很好的效果。比如上海华美的“牙齿美白技术”,它是利用美白剂中的过氧化氢分子,渗透到牙釉质和牙本质浅层,进入牙齿内部,在牙釉质微孔间……[详细]

• [洗牙洁牙]牙齿美白有什么优势?

现在有很多人的牙齿都不健康、洁白,牙齿美白可以很有令人的牙齿实现美白效果。并且治疗好牙龈出血等问题。那么,牙齿美白有什么优势?来看看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口腔医生的详细介绍吧。……[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呢?

牙齿美白一直是困扰人们的问题之一,牙齿美白作为现在盛行的美白牙齿的办法,那上海牙齿美白效果怎么样呢?就这个问题,咱们特别咨询了来自上海华美形美容医院的口腔美容医师:……[详细]

• [洗牙洁牙]洗牙之后需要经常洗吗

洗牙之后需要经常洗吗?较近有网友咨询,他想去洗牙,但是听说每半年需要洗一次,所有很担心是不是洗过一次牙之后就需要经常去洗,不洗就会反弹呀,是这样吗?……[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洗牙齿多少钱一次啊?

要具有好身体首先得具有一口好牙齿,因而许多人对牙齿的健康也就越来越重视,洗牙的价格天经地义是求美者们关怀的问题之一,上海洗牙齿多少钱一次啊?来听听上海华美整形医院口腔医生是怎样说的。……[详细]

• [洗牙洁牙]色素牙美白牙齿费用多少呢

齿白三分俏,牙齿在美丽的外貌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美白牙齿,让你轻轻松松变漂亮,然而不同的美白牙技术,其美白价格也存在着差异。色素牙美白牙齿费用多少呢?下面就让上海华美整形的口腔医生为您介绍一下吧。……[详细]

• [洗牙洁牙]上海牙齿美白牙齿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