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口腔正畸 > 牙齿矫正 > 上海做牙齿矫正疼不疼呢?

上海做牙齿矫正疼不疼呢?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8-06-07   作者:本站编辑

牙齿畸形对面容美观、口腔健康、心理健康以及工作社交等方便都会有一定的影响。暴牙是一种常见的牙齿畸形,常表现为开唇露齿,自然状态下双唇不能闭拢,严重影响个人形象,需要及时治疗。那么,上海做牙齿矫正疼不疼呢?下面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生为大家详细解答。

上海做牙齿矫正疼不疼呢?医生指出:牙齿正畸通俗讲就是将不整齐的牙齿排列整齐,以美观、 健康、功能、稳定为目的。暴牙通常是采用矫正器来进行的,采用局部麻醉,刚开始戴上矫正器时会有些不适,医生加力时会有酸痛的感觉,但一般人都能够接受,如果对疼痛敏感,可以吃止痛药。

暴牙矫正疼不疼跟个人的耐受能力有关,对于疼痛敏感的人可能就会觉得比较痛,而有些人的耐受能力较好,则不会有明显的感觉。处戴牙齿矫正器时都会有不适感,如肿胀、咀嚼不方便等,但是经过一定的适应期后就能恢复正常了。

龅牙矫正疼痛与否还跟医生的技术有很大关系,专业水平高、经验丰富的医生在做龅牙矫正时,手法会更加细腻,操作也较为精细,能够大大降低矫治过程中的疼痛感,为牙齿矫正的效果和安全提供更好的保障。因此求美者一定要到正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做龅牙矫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