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老年齿科 > 牙齿松动 > 牙疼怎么办

牙疼怎么办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5-01-14   作者:王慧

“牙疼不是病,疼起要人命”!牙疼的滋味大多数人都体会过,确实让人难以忍受!那么,牙疼怎么办?

《点击咨询》

为什么会牙疼?牙疼怎么治疗?

牙疼大多由牙髓炎、蛀牙和智齿引起。上海华美医院齿科针对牙疼的病因,采用不同的方法有效治疗牙疼,消除炎症,还您健康牙齿!

1、牙髓炎

对于牙髓炎引起的牙疼,华美采取消炎止痛根管治疗法,根管治疗原理是通过机械和化学方法去除根管内的大部分感染物,填充根管,封闭冠部,预防病变,消除炎症。

华美根管治疗:

1、消灭病灶的传染,重建患牙的健康。

2、减轻病人的病痛,防止感染的蔓延。

3、避免牙齿拔除,保持天然牙齿排列的完整性。

2、蛀牙

蛀牙疼也是常见的牙疼,华美采用美国3M纳米树脂补牙能保障填充体外形的修复、咀嚼功能的恢复,修复蛀牙,深得口腔医师和顾客的信赖。

《点击咨询》

华美3M纳米树脂:

1、卓越的美观性:具有半透明性和乳光色泽,恢复牙齿的自然外形,色泽逼真、有质感,美观性佳。

2、很好的抛光性:抛光后表面光滑、完整,可以长期保持表面的光亮度,与天然牙协调一致。

3、良好的耐磨性:超耐磨的性能,同时适于前牙和后牙,边缘充填密合,可确保不会受外力而脱落,经久耐用。

3、智齿

智齿经常发炎,也非常容易导致牙疼。华美拔除智齿,在麻醉状态下去除骨组织、分割牙齿,不伤邻牙。

华美智齿拔牙:

1、微创有效,时间短,不伤邻牙,对周围组织的损伤极小。

2、精细操作,避免了传统拔牙方法中敲锤、骨凿带来的刺激。

3、精细器械,操作准确,创伤小,愈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