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口腔正畸 > 5-12岁正畸 > 儿童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

儿童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5-02-04   作者:王慧

儿童牙齿矫正需要多少钱?牙齿不齐、牙齿稀疏、龅牙这些不良的牙齿症状,都需要牙齿矫正。儿童患有这些不良的牙齿症状,就更加需要牙齿矫正了。因此,很多的家长都想了解一下牙齿矫正的需要多少钱?那么,上海口腔医院的专家九尾大家介绍一下儿童牙齿矫正的价格是多少?

>>>直丝弯弓牙齿矫正<<<

儿童牙齿矫正要多少钱?

上海牙科医院专家:儿童矫正牙齿要多少钱?其实每个人的牙齿症状都不相同,所以矫正方法自然也不同。所以牙齿矫正的价格是不确定的,牙齿矫正的费用是受许多因素影响的:

牙齿基础条件:牙齿矫正手*需要多少钱与牙齿基础条件有关,不同患者由于牙齿病变的情况不同,需要采用的时间和方法等都是不一样的,因此也会造成牙齿矫正要多少钱的问题的差异。

医院的资质和实力:医院的资质和实力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牙齿矫正的价格。在这金钱为主导的社会,难免有些医院是为图暴利坑害百姓,使用的材料以次充好,并以其较低的价格来吸引求美者。较好选择正规的牙科机构。

牙齿矫正方法的影响:牙科医生会根据患者的牙齿畸形情况选择合理的矫正方法,不同的矫正方法价格不同,技*含量高的成人矫正牙齿方法的价格也高;然后医生再结合患者的经济情况为其选择合适价格的矫正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