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综合诊疗 >

四环素牙是怎么导致的?上海华美医院齿科指出:洁白的牙齿变成四环素牙,主要是牙齿美容工作没有做好,究竟四环素牙是怎么形成的?一起来看看以下的详细分析,好及时的做好牙...【阅读全文】

氟斑牙要怎么进行美白好?上海华美口腔医院指出:氟斑牙主要是因为饮水问题,有地域特点,氟斑牙严重者牙齿明显出现黄斑,刷牙也没有效果。氟主要损害牙釉质发育期牙胚的造...【阅读全文】

上海牙齿稀疏要怎么办呢?健康的牙齿应该是整齐而没有牙缝的,但是有的人牙齿牙缝却渐渐的变大了,牙缝变大造成牙齿稀疏,牙缝变大不仅吃东西会塞牙而且非常的难看,会...【阅读全文】

四环素牙可以用美容冠修复吗?很多四环素牙的患者,都想知道哪些牙齿修复方法,修复四环素牙较好,近日,上海华美医疗美容医院医生称,有患者询问四环素牙患者可不可以...【阅读全文】

四环素牙要怎么美白?四环素牙对形象的影响是很严重的,四环素牙令牙齿显得黑,笑起来的时候都不好意思露齿,四环素牙如何美白有技巧,快来看看吧。...【阅读全文】

四环素牙美白价格高吗?四环素牙齿美白,一般采用的是皓齿美白的方法。这种方法的价格一般不贵,都在普通家庭的经济承受范围内。关于四环素牙齿美白价格的问题,首先要...【阅读全文】

华美口腔医院医院的医生介绍:目前虽然有不少人有四环素牙,但却不太了解四环素牙,不知道四环素牙症状是怎样的,那么,四环素牙的具体症状是怎样的?...【阅读全文】

在牙齿修复的很多情况下都需要拔牙,本院口腔专家介绍,牙齿位置比较特殊,拔牙前期需要准备的工作就比较多,什么样的口腔修复就需要进行都是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来进行的...【阅读全文】

一口洁白的牙齿不仅可以证明一个人的身体健康状况,还能提升一个人的自信心。很多四环素牙患者为了摆脱牙齿难看的烦恼,非常希望能够通过医疗修复方法来改善自己的牙齿...【阅读全文】

智齿冠周炎就是长智齿经常疼痛,所以在吃饭,喝水的时候就让人十分郁闷,因此很多智齿冠周炎患者就像把牙齿拔了,医生说,对于这种情况以消炎,镇痛为主,那究竟是什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