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首页 > 诊疗项目 > 综合诊疗 > 牙龈出血

牙龈出血

来源:上海华美齿科医院 2014-12-11   作者:本站编辑

很多人都有过牙龈出血的经历,但是大多数人出血时往往只用清水漱漱口,常常将其忽视,没有及时治疗,严重者甚至会出现牙龈红肿、牙齿松动、牙齿缺失等。那么,牙龈出血怎么办?

《点击咨询》

为什么牙龈会出血?

1、食物嵌塞、不良的口腔卫生习惯等引起牙结石、牙周组织炎症,如菌斑性牙龈炎、牙周炎等都会导致牙龈出血。

2、因机械、化学、不良修复体、不良充填体、不良矫治器及张口呼吸等的刺激下,引发局部炎症。

3、局部接触过敏原时,引发过敏反应,波及牙龈时,牙龈红肿极易出血。

4、牙龈外伤及牙周手术。

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医生提醒大家:大多数的牙龈出血都是牙周炎引起的,及时治疗牙周炎,才能让我们的牙齿更加长久的为我们服务!

《点击咨询》

治疗牙龈出血的方法有哪些?

1、牙周药浴
牙周药浴:牙周药浴对牙龈进行安抚和护理,给牙龈消炎,保护牙龈。

华美牙周药浴:

1、有效预防牙龈炎症的扩散、预防牙槽骨吸收。

2、促进牙龈炎症消退,有效减小牙周袋。

2、华美龈上洁治:

龈上洁治(洗牙):华美龈上洁治可以瞬间柔和地清除牙垢、牙菌斑,并且在洁治过程中对釉质几乎无损害,消除导致牙周炎症的牙结石。

华美龈上洁治:

1、不伤牙:在洁牙过程中震动感更小、更柔和、更舒适,不伤牙齿。

2、祛除表面色素:使用特殊喷砂颗粒,清楚牙齿表面,从而达到去除牙齿表面烟斑、茶渍、咖啡渍等色素沉着.

3、自然光泽:喷砂提高牙齿的光泽度,使牙齿亮白。

4、预防牙龈炎症和出血:有效去除牙结石、牙垢等,预防和延缓食物残渣在牙齿表面聚集,进而预防牙龈发炎、出血和萎缩。

《点击咨询》

上海华美医院齿科牙周综合诊疗医生保障高效快速治疗牙周!

黄嵩主任

牙周牙髓综合诊疗医生

华美微创美学修复院长

上海华美医院齿科医生提醒大家:牙龈出血不容忽视,平时一定要注意口腔卫生,养成“早晚刷牙,饭后漱口”的良好习惯。